close

我們是---好寶寶!

中寶貝們也要來存錢錢啦!!~

老師說~

存錢錢除了是個好習慣之外~

還可以訓練寶貝們的專注力與手眼協調

也增進寶貝們的小肌肉發展哦!

Let's Go~

1.jpg 

【杰】我的技術不錯吧^0^

 

2.JPG 

【娟】嗯!錢握在手上才是真的~所以全部拿起來再存好哩!!~

 

3.jpg 

【妍】啊~我也幫姊姊存一個好了!~

 

4.jpg 

【睿】靠近一點看比較清楚~投這沒錯吧!??

 

5.jpg 

【秦】這個是我的吼~~那我要存嘍~

 

6.jpg 

【擎】隔壁兩個哥哥不知在說什麼悄悄話吼~不管他們了~我要存我的錢錢了~

 

7.jpg 

【媗】你們看~我很棒吧!而且我們存進去後還會有不一樣的聲音呢^^(媗自己配音的!)

 

8.jpg 

【涵】存進去再拿起來搖都會有ㄎ一ㄤ‧ㄎ一ㄤ‧ㄎ一ㄤ的聲音耶~!!好好玩哦~

 

9.JPG 

10.JPG 

啊~~寶貝們好忙哦~~我們還是別打擾他們存錢錢好了~

不過...要記得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