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 

親愛的寶貝看這裡看這裡啦!要照團體照了

老師:家長們你們好像比小孩還high呢!古錐ㄟ

02.jpg

涵妹:儒儒咪哥哥我們家廣哥哥呢?

儒儒:我找找看ㄛ!

 

03.jpg

儒儒咪:廣廣你去那裡?大家都找不到你ㄟ

廣廣:儒哥哥好久不見!很想你ㄟ

         你好像瘦了呢?

儒儒咪:對ㄚ!沒上學媽咪都給我魔鬼訓練營
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要爬樓梯訓練我的體力

04.jpg

涵妹:要照像了!大家high一點!YA!

05.jpg

老師:涵妹和肉肉妹好棒知道要看鏡頭ㄟ

06.jpg

肉妹:姐姐們可以吹一個泡泡送給我嗎?

07.jpg

家長們:小孩小孩看這裡啦!再照一張

08.jpg

妍媽:我家女兒超卡哇伊呢!沒有啦!

        每一家的都好可愛

09.jpg

最後一組人馬上

10.jpg

涵妹:肉妹我們還要繼續坐在這裡嗎?

肉妹:我也不曉得 都有路人甲要來和我們合照了!

廣廣:好了嗎?

儒儒:不好意思我先走了!

11.jpg

芯妹全家

12.jpg

寶貝班最小代表合照一下~~~我們第一次坐火車的經驗

13.jpg

參觀完喝完飲料芯姐姐終於開心YA了

又要搭火車回家了

每位baby都是爸比、媽咪的心肝寶貝

他們的一個小動作就會讓我們快樂無比

非常感謝各位家長的參與又讓我們的心肝寶貝

寫下一篇愛的回憶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還有還有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學長阿銘生日

我們也高唱祝你生日快樂

DSCN6177=.jpg DSCN6174=.jpg

 阿銘老師忘了給禮物了

有空記得來領ㄛ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