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 

哇!多多我今天滿四個月了!好開心ㄟ

 

02.jpg

小花妹:阿民聽說多多妹今天有收涎禮你去不去?

阿民:當然去啦!走吧!

 

03.jpg

小勛:用手指算一算

         嗯!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

 

04.jpg

小花妹:大潔妳要去那兒?

大潔:我趕快爬起來要去參加多多妹收涎禮啦!

 

05.jpg

小潔:我開心祝福多多妹

 

06.jpg

多多我感謝我家倆位大姐姐幫我精心準備漂亮的

衣服和頭飾~~~大家都說我好美ㄛ

 

07.jpg

再次跟姐姐謝謝~~我今天真的很漂亮

老師要幫我收涎禮了!

 

08.jpg

老師們:收涎收理理給多多好睏很搖飼

 

09.jpg

收涎收答答給多多聰明又乖巧~~~大家的願望

 

10.jpg

多多:老師可以試吃嗎?

老師:多多真的想吃嗎?~~~~~~~~

11.jpg

多多:老師拜託試試看囉!

12.jpg

多多:不好意思我自己動手了

老師們祝福多多妹平安快樂的成長

永遠幸福快樂的小天使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