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大家好~我是大寶貝--鉤錐阿娟

嘻..壽星............不是我啦!!

是我親愛的阿母哦.........

 

2.JPG 

娟:秦妹~妳有空嗎..要不要來一起慶祝我阿母生日啊..

秦:是什麼時候啊!?

娟:就是今天...1月22日呀!!

 

3.JPG 

廣:秦..妳在幹麻啊!?

秦:我在算今天是星期幾啊...對了!你要不要一起去幫阿娟媽咪慶生勒!?

廣:要啊要啊~我也要去!!

  看妳算那麼久還算不出來~告訴妳唄~今天是星期六啦~

 

4.JPG 

娟:妍妹..妳要不要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阿母聽呢~

妍:那有什麼問題..我可愛的聲音妳阿母一定會愛上滴!!

 

5.JPG 

妍:芮姊姊~~我要去唱生日歌~妳可以來幫我合聲嗎~

芮:可以是可以~~不過.....要等我吃完東西吼~~ㄏㄏ~

妍:那我先去練習~才不會漏氣~~等妳喲!

 

 

6.JPG

娟:阿母..我邀請了好多同學來和我們一塊慶祝生日..希望妳會喜歡~

  親愛的阿母~~生日快樂.......

 

寶貝班全體老師在這祝福阿娟媽咪~~~

生日快樂!!幸福美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