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【寶貝值日生】電話響....鈴鈴鈴~

妍:寶貝班您好~請問找哪位?..

廣:哈..會不會是要找我的啊!?小妍按擴音啦~

媗:對耶~是老師交待我們要來當可愛小天使來報喜啦~

  今天是1個大帥哥和2個大美女們的生日耶~

 

2.jpg 

妍:我來打電話邀請大家一塊來慶祝唄~

廣:好啊~打通了也給我聽一下喲!!

 

3.jpg 

廣:hello..請問是.........

妍:(視訊中...)

 

4.jpg 

妍:讓我來告訴你們咱們的帥哥美女是誰唄!!

  大帥哥..咨妤爸比

  大美女..擎擎媽咪&我媽咪啦~~哈哈..

 

5.JPG 

小妤:爸比~~我來幫你領小禮物喲..

芯姊姊:哇嗚~好漂亮唷~我也在裡面耶!!

 

6.JPG 

大美女&小美女

 

7.jpg 

擎擎媽咪~~黑皮啵斯爹...啾一下

 

8.jpg 

小妤&芯姊姊:親愛的爸比..生日快樂..^0^

 

9.jpg

妍妍媽咪~~~~~HAPPY BIRTHDAY TO YOU....

 

寶貝班全體BABY與老師們祝大帥哥和大美女...

平安.幸福.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