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勛:小軒..有什麼事你笑的那麼開心呀~都變咪咪眼了~

 

2.JPG

軒:吼~阿你忘記了喲!!今天是你爸爸的生日耶!!!怎麼我比你還開心的樣子..

勛:我知道呀~我怎麼可能忘記嘛...

 

3.JPG

勛:嘿..人家只是不好意思表現出來而已..其實我超開心的呢

 

4.JPG

小軒和小瑜代表全體寶貝和勛爸爸說...生日快樂!!

 

5.jpg

勛:感謝大家的祝福哦...我就幫爸爸跟你們大家說聲謝謝囉~~

 

6.JPG

勛:親愛的爸爸~辛苦啦..生日快樂...

 

7.JPG

我會乖乖長大的...

 

老師們在此祝福子勛爸爸~

 平安.健康.喜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