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們都有聖誕大餐可以吃...

寶貝們也想耶^0^~

心動~不如馬上行動...

寶貝們的聖誕大餐開始啦~

耶誕餐會 (1).JPG 

寶貝餐廳今日菜色:生食區 VS. 熟食區

請攜伴入席...

 

耶誕餐會 (2).JPG 

公主與王子.....妍與廣(妍爸..有幫你特地安排的喲~ㄏㄏ)

 

耶誕餐會 (3).JPG 

涵與杰.......小秦和睿......

芮:老師~還有還有啦!!我還有邀請三位小可愛一起來耶~(瑄.大潔.妤)

 

耶誕餐會 (4).JPG 

自助生食區...請開動...

 

耶誕餐會 (5).JPG 

王子:ya~我要吃漢堡啦!!~~

廣:我先用碗來裝想吃的好哩~

芮:這個好像不錯耶~先拿起來!

 

耶誕餐會 (6).JPG 

杰:我自己做一杯飄浮可樂好了~

秦:這湯要加鹽巴才好喝啦~

大潔:先吃生菜沙拉開開胃..

 

耶誕餐會 (7).JPG 

睿:老師~我想吃點心..跟妳換叉子~謝啦~

 

耶誕餐會 (8).JPG 

大秦:睿宇..你的碗滿出來了啦~~

睿:放著先讓它涼啊..不然剛出爐的披薩很燙耶..

小秦:我好像有吃過這個耶~~不過口味不太一樣!!

媗:秦妹妳在吃廣式飲茶嗎~~那我倒杯茶給妳喝~

 

耶誕餐會 (9).JPG 

三位小可愛也是盡情的在享用大餐的啦~~哈哈哈

輸人不輸陣~~

 

耶誕餐會 (10).JPG 

3位美女今晚下廚宴客啦...

涵:你們料備好囉沒呀~~我要開始炒菜嘍..

媗&妍:快好了快好了~~豪油..米酒..鹽.........

杰&擎:主人們還沒準備好~~我們先來喝杯飲料解解渴吧~

 

耶誕餐會 (11).JPG 

小秦:大秦姊姊..妳好像很會泡茶耶...

大秦:還好還好啦~~我請更厲害的姊姊來展現一下..

芮:ㄞ喲~賣安捏共啦~~金拍謝...

大秦:我去準備水梨~我們來泡水果茶吧^0^

 

耶誕餐會 (12).JPG 

廣廣~~吃不飽翻桌嗎@_________@

廣:沒有沒有~~我想說來個混搭口味啦...歹勢歹勢餒~

生食區吃的差不多啦..

我們來去熟食區晃一晃唄~

耶誕餐會 (13).JPG 

 寶貝們~~~開動啦~~~~~

自己拿自己拿...客氣就吃不到啦~

大潔:老師...我有聽妳的話...沒有客氣哦~~

 娟:等等我....sorrysorry~~我遲到了...帶了漂亮的花花表示我的誠意~~

 

耶誕餐會 (14).JPG 

大啖美食...

妍:噢~剛應該先拉筋一下~手伸那麼遠才不會抽筋~

 

耶誕餐會 (15).JPG 

一口接一口~~

小可愛2人組也是有吃到的啦^^

 

耶誕餐會 (16).JPG 

不急不急喲~~嘴裡吃完再吃~~

寶貝秦..吃的太盡興啦.....都吃到桌上去哩

 

耶誕餐會 (17).JPG 

瑄姊姊:小花..拍謝啦~我剛認真的上美語課~~所以沒有陪妳一快去吃聖誕大餐..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這不就來了嗎...嘻...

瑄:姊~~沒關係~~我有幫妳多吃點~~哈哈~

瑾:哇>"<我太晚來了沒有吃到大餐啦.....嗚~~~

    下次我一定會早點來上學.......不然都錯過了好吃又好玩的活動~

 

耶誕餐會 (18).JPG 

小小寶貝:

我們也有聞到香味耶...(睜大眼睛說)

都快流口水啦...

等我們長大後也要去參加喲^^...

 

感謝親愛的家長們為寶貝準備的點心~

因活動廣受寶貝們好評(寶貝們表情)與您們所準備的豐盛點心..

所以於12/31(五)

再讓寶貝們來個跨年party...

記得記得...

要早點來學校...別遲到了.....別睡到自然醒喲.....

不然寶貝會再次錯過有趣又好吃跨年party哦~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