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別的日子

聖誕節之生日快樂

"趴萬"

DSCN0431.JPG 

 多: come on baby..這是我們第一個聖誕節耶...要開心的這樣笑唷!!

軒:哈哈..那是一定要的啊~ya~~~~

  

DSCN0435.JPG 

小潔:我有去參加晚會耶~好好玩喲..兩位ㄒㄩㄣ弟弟~~我怎麼沒看到你們呀~

勳:媽咪也很想去啦~不過太辛苦啦~以後我們再去~

 勛:嗯啊~媽咪說我還太小啦~~下次再參加好了~ㄏㄏ

小小寶貝:小帥哥和小美女們在這祝福大家...聖誕快樂喲!!

 

"趴兔"

1.jpg 

芮: 哇~是snoopy的耶..好可愛哦!!

 

2.jpg

芮:我要選媽咪的生日禮物..

    兩盒真的都很不錯耶...到底該選哪一盒好呢~~ 

 

3.JPG

芮:杰~你可不可以幫我選選看啊..哪一個好呢!?

杰:我拿拿看哦...嗯~~水桶包好像比公事包優一點哦~

4.jpg

芮:好吧!!那我就選這一個送給媽咪好了^0^ 

5.jpg

芮:ya!ya!~~媽咪來了~~媽咪來了~~~

芮媽:聽說妳選了個禮物要送我喲..謝啦小芮芮...妳就是最好的禮物啦~~

 6.jpg

祝芮芮媽咪

Happy and Health

DSCN0441.JPG

 

 美少女老師們也祝大家...聖誕快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