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老師:李小姐! 蕭先生!

         二位小朋友做什麼呢!表情似乎有點???

02.JPG

勳弟:老師他們要搶我的轎車啦!

老師:兩位小朋友請溫柔一點ㄟ

03.JPG

勳弟:老師我要自己開車啦!

04.JPG

李小姐:不跟弟弟強了 ~~~推男朋友散步去!

05.jpg

軒弟:有女朋友真是幸福快樂ㄛ~~~羨慕嗎!

07.jpg

勛弟:YA! 終於被我搶到了~~~成功!!!

08.jpg

老師:李小姐很厲害ㄟ 要倒車入庫嗎?

09.jpg  

名名:等我長大我也要開大車車

          帶大家去玩!!讓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