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請寶貝們排排坐好

當時看到聽指令的樣子超可愛

我請他們坐好我回教室拿相機

他們的配合度也百分百~~~裝模作樣

忍不住又要說我們家的寶貝每位都超“卡哇伊”

今天請我們超級寶貝粉絲團來為皇后慶生

祝福公主的娘~~~生日快樂~~~幸福滿滿ㄛ

 

01.jpg 

涵妹:YA!阿姨生日快樂

 

02.jpg 

涵妹:秦妹數數看誰還沒來呢?

秦妹:算一算~~ㄚ~~是另外一位秦妹啦!

 

04.jpg 

涵妹:秦妹妳去那裡呢?

廣廣:秦妹看妳好像很忙ㄛ

沂秦:我忙著玩啦!

老師:擎和定杰你們二位在做什麼呢?

          娟和小妍最可愛ㄟ

 

05.jpg 

同學們:老師我們要看鏡頭要照相了

老師說:做一個超卡哇依的模樣

 

07.jpg  

秦妹:老師我很忙我先離開ㄛ

 

03.jpg 

公主:媽咪ㄛ~~~我這樣可愛嗎? 

粉絲團:每位擺出一個自己認為最可愛的P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祝福公主娘生日快樂~~~希望壽星妳會喜歡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