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海釣場

開幕啦..

內容豐富哦...

有章魚..海馬..吻仔魚..海星..鱸魚..蝦蝦..

啊!!!還有還有........還有一隻鞋鞋啦...

1.JPG

我們海釣場設備齊全...每個人都有一支釣竿喲!!~

 

2.JPG 

不過..........魚餌請自備啦~~ㄏㄏ

 

3.JPG 

大潔:吼~~怎麼等那麼久都沒有釣到..

小妤:沒關係...慢慢來...我們再試試唄~

秦:ya~我釣到了耶~~要不要我教妳們呀^^

 

4.JPG 

涵:有沒有人可以幫我看一下我的釣竿啊...奇怪~魚餌都一直被吃光光耶~@@

媗:交給我吧!!幫妳"喬"一下就沒問題了~~

擎:釣上來的給我吧..這樣等一下可以拿去"夯"...

 

5.JPG 

秦:這是誰的釣竿呀...

小花:不是我的喲...我的在這兒~

秦:啊.......好像是我自己的啦~~歹勢歹勢~

 

6.jpg

【媗】釣起來啦!!寫上我的大名好哩~~

 

7.jpg

【妤】釣到一支鞋鞋...來試穿看看合不合腳吧!!

 

8.jpg

【秦】這是我的魚餌喲~你們看...肥肥嫩嫩的呢!!一定可以釣到大魚~

 

9.jpg

【小潔】先來研究一下這怎麼使用...

 

10.jpg

【擎】釣魚時不忘了還是要擺個pose~~

 

11.jpg

【小花】嘿嘿~~我在學海星笑啦~~像不像呀~鉤椎厚!!

 

12.JPG

【大潔】大章魚把我的餌吃光光了啦~

 

13.JPG

【涵】哇~我們這區太多人釣了~~釣線都卡住囉~~

 

14.jpg

媗:來來來~~時間到囉...釣客們請收拾啦......下次再來吧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