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1.和樂融融.JPG 

和樂融融..大家一起玩~

 

1.老師..我們是不是有新同學呀^^.JPG  

棋:老師..我們是不是有新同學呀^^

師:對啊對啊~

 

2.我身邊怎麼會有一位小美女呀..她的眼睛和我一樣很大耶^^.JPG  

睿:疑!?我身邊怎麼會有一位小美女呀..她的眼睛和我一樣很大耶^^

 

3.老師在講你都沒有在聽..小美女是我們的新同學啦~.JPG  

杰:老師在講你都沒有在聽..小美女是我們的新同學啦~

 

4.妳要不要玩小積木呀.JPG  

娟:妳要不要玩小積木呀~

5.好呀好呀..謝謝~.JPG  

瑾:好呀好呀..謝謝~

 

6.這樣子夠不夠啊...JPG 

娟:這樣子夠不夠啊.....

廣:好像不太夠耶~~還有沒有哇...

7.奇怪~怎麼變少了...JPG 

娟:奇怪~明明很多的啊~~怎麼變少了..@_@

8.等我嘿~我再挖挖看還有沒有哦!~.JPG 

娟:等我嘿~我再挖挖看還有沒有哦!~

廣:阿娟好像在挖寶藏哦^0^

9.大家好..我是沛瑾..謝謝大家都來和我玩~.JPG 

瑾:大家好..我是沛瑾..謝謝大家都來和我玩~

10.歡迎你來到寶貝班...JPG 

杰&芮:歡迎你來到寶貝班..

11.小美女--沛瑾.JPG

小美女--沛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