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 

誰說小寶貝們看不懂!?

他們可是認真的很呢!!!

各種圖案..各種顏色對寶貝們來說都是一種的發展刺激哦...

 

1.jpg 

和:哈哈~~我來看看哥哥喜歡的是哪一種恐龍~~

 

2.jpg 

擎:嘿嘿~要假認真一下被發現啦...我看完囉~你要不要看呀!

 

3.jpg 

媗:我要仔細的看..翻下一頁哦...

 

4.jpg 

涵:你們看你們看~~我拿書的方式有沒有像有氣質的大學生哇~^0^

 

5.jpg 

婕:這裡的讀書會很不錯喲!!還有"沙發椅"可以坐...很舒適耶!

 

6.jpg 

秦:老師老師..我手手指的這個是什麼呀!?

 

7.jpg 

瑄:我要認真瞧瞧...回家問我姊姊她有沒有看過^0^

 

8.jpg

大潔:書上的東西好漂亮喲~嗯!!我要認識的來欣賞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