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寶貝們都會有遊戲的時間..

藉此增進寶貝們大肌肉的發展..

在這麼小的孩子生活中..遊戲就等於是一種學習喲!!

1-1.JPG 

娟&秦:來來來~同學快來..這溜滑梯很好玩哦!

 

2-1.JPG 

涵:公主~我們來比賽丟球球吧~

媗:那有什麼問題..預備~丟!

 

3-1.JPG 

 超人氣的小紅馬自達..大家都等著要開呢!!

 

4-1.JPG 

沒有馬自達也沒關係~~我們還有納智捷...

 

宇2.jpg 

廣:弟弟~你出來散步啊!?

睿:哦~對啊..順便出來幫我阿母倒垃圾啦~

 

妍2.JPG 

妍:各位同學掰啦~我要來去獨自旅行了..

  涵妹謝謝妳喲..這樣我的車車有跑的比較快耶^^

 

杰2.JPG 

杰:你們看..我不管開哪種車~架勢都很厲害吧~我可是有練過的呢~

 

娟1.JPG 

娟:同學們~早啊..不好意思啦~我想甩尾一下..結果臉就變那麼激動了*^///^*

 

秦1.JPG 

秦:老師~我表演大力士給大家看..那妳跟我說這一個是什麼東西吧

 

 

涵1.JPG 

涵:小妍姊姊..妳的車頭好酷哦..等會可以借我開一下嗎..

  大家從前面看到現在..應該看的出來人家真的很想開一下吧~~哈哈

 

媗1.JPG 

媗:我是超黑皮的運將高手~

擎1.jpg 

擎:來..我來教大家要怎麼開小紅馬自達哦..

  我一步一步分解..這樣你們應該會很好懂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