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我是今天的值日生~~~心瑜妹妹

哈哈!爸比生日我要帶我的同學跟他祝賀

02.jpg

跟爸比介紹這是我的學長~~睿軒

他超帥超可愛ㄛ

 

03.jpg

這是多多妹~~她站起來《我還沒九個月ㄛ》

想提乖乖桶給壽星祝賀

 

04.jpg

睿勳要送叔叔一個玩具~~~哈哈哈

 

05.jpg

哈哈哈!我也要送一個大玩具給叔叔ㄟ

 

06.jpg

媽咪和瑜妹妹一起祝爸比生日快樂

愛您~~~

 

07.jpg

再給爸比一個超甜美的微笑

再愛一次~~~

寶貝班全體老師也祝福瑜爸爸

生日快樂~~事事如意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