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 

     

老師:花媽妳帶什麼“等路”來上學呢?

 

花媽:歹勢啦!今天我家小花滿週歲了

         提一個小蛋糕來讓同學分享她的喜悅

 

02.jpg

 

花妹:和我最親愛的家人照一下

 

03.jpg

 

花妹:好像有聽到老師交代媽咪蛋糕不要買太大

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媽咪買一個跟我一樣大的蛋糕~~~害我笑不出來

 

04.jpg

 

花妹:我請又語姐姐邀喝一下他的同學來幫我慶生

         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

 

05.jpg

 

花妹:寶貝班的同學也都來了!

 

06.jpg

 

花妹:我就是這麼幸福快樂

 

07.jpg

 

花妹:我家姐姐幫我吹蠟燭因為我還小啦!

 

08.jpg

 

花妹:姐姐也幫我切蛋糕因為我還沒長大啦!

 

09.jpg

 

花妹:哥哥姐姐們蛋糕真的好吃ㄛ

 

10.jpg

 

花妹: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了!

 

11.jpg

 

花妹:全家一起合照這是我第一次過生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要感謝我親愛的花爸、花媽、花姐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寶貝班的老師也拜託我祝福你們平安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新春佳節愉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