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.JPG

七仙女和三帥來提醒大家...今天是冬至喲!!記得要吃湯圓哦!!

 

2.JPG 

YA!要準備搓湯圓啦...

廣:ㄚ喲~你們太慢了啦...我都開始搓啦~

 

3.JPG 

秦:老師~~給妳發給同學~~ㄏㄏ

 

4.JPG 

師:睿睿你會害怕嗎!?

睿:嘿啊>"<我很怕....我還是站著看就好了..

大潔:老師~我先幫妳們試口味了~~不好吃ㄟ@@

 

5.JPG 

寶貝們很認真的捏一捏~揉一揉~搓一搓...

 

6.JPG 

搓好的湯圓請放在中間哦~

 

7.JPG 

真的有模有樣哦!!

不過...怎麼好像少了幾個人呀!??

 

8.JPG 

啊~在這...

娟:沛沛~妳太晚來啦~~我教妳喲..

 

9.jpg

啊啊~~這兒還有一位....

妤:哈哈~~各位拍謝嘿~~我跑去”度姑”了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