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日生~出動~~

今天的值日生:數名

 

1.JPG 

多:聽說這次的新同學是個男寶寶耶~而且名字跟你們好像哦~

勛:嘻~弟弟名字跟我有一個字音一樣呢^^

軒:哇~這麼巧~有一個字也跟我一樣耶~~好有緣喲!!

 

2.JPG 

寶貝們:哇嗚~聽樓上的弟弟妹妹這樣說~好想看看新同學的本人喲!!

    老師快點快點嘛~~

 

3.JPG  

大家好~~~

我是秉鴻~我是新同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哥哥^^

我來介紹我弟弟給大家認識唷!!

 

4.JPG  

鴻:歹勢歹勢~我還在學習照顧弟弟~~所以有點不太會抱啦~

  我弟弟的名字是「睿勳」..

  希望大家可以很愛他很愛他喲!!~

 

5.JPG

各位阿姨叔叔哥哥姊姊老師們大家好~

我是睿勳...請大家多多指教~

阿母~我在學校會乖乖喝奶~乖乖聽老師的話~您別擔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mh3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